close

新店中正路『酸辣乾麵』

  

新店中正路上有一個很瀟灑的招牌,只寫著一個大大的『麵』!

何時開始營業我不太清楚,但我都是晚餐時間至宵夜時間去吃,愈晚生意愈火!

 

我已經吃這家麵店好幾年了,這家麵店掌廚的是個老婆婆,很厲害,別看她瘦的不得了,二手總是有力的不停撈麵…煮麵…撈麵…煮麵。

我最愛它的『酸辣乾麵』,認認真真的又酸又辣,加上香香芝麻醬,真的是一絕,至今還沒有在別處吃到比它好吃的酸辣乾麵。

  

通常我還會配上一碗牛肉湯蛋花,不過,這個老爺覺得普普。

  

老爺則是都點陽春清湯麵,也是清清爽爽的好吃。

  

這家店另一個會令人甘願排隊等的,就是現點現切魯味,不僅魯味本身很有味,醬汁也是很認真的製作到位。

  

這家店也是我數年不變的指定款。

 

新店中正路189巷口『麵』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。龜。 樂。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