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C和我的初體驗

 IMG_0072.JPG   

    本想一大早就帶著小C出門外拍,但先是早起不了,後來被近來電視上狂追的LADY GAGA報導給吸引,這個人實在太有意思! 令人欣賞!

    到達士林官邸時已經是正午12點,流著滿身大汗,端著我的60mm微距鏡頭,在玫瑰園裡中穿梭拍照…實在感覺很辛苦。就在此時,發生了令人大爆笑的插曲,我拍著拍著,就聽到老爺…噓!!噓!!噓!!的叫我…,等我定神一看,發現老爺手上拿著奇怪的東西,原來老爺今天一時興起穿起許久未出門的喬登籃球鞋,鞋底竟然整個離開鞋身了(它在大抱怨,這麼多年都冷落它)!!哈哈哈…!!!!我看到時,著實大笑了一陣,老爺只好苦命的『拿』著鞋底回去換拖鞋。

   不過,今天仍有些「新嚐試」及「新突破」,雖然不算成熟、也不是很好看,但那是我近年來覺得有新意的照片,終止又打開一扇窗,讓我看見很不一樣的世界。

 

【用攝影畫出莫內的畫】  

IMG_0072.JPG

 

【雨中車窗外的模糊世界】

IMG_0143.JPG IMG_0144.JPG IMG_0160.JPG  

 

【其他小花小蟲】

 IMG_0063.JPG IMG_0070.JPG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。龜。 樂。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