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水相餐廳

IMG_9161-1.jpg  

只有台中可以有這種空間、氣勢、價格又實惠的好店。

今天來到台中工作,大夥中午一起去吃個好料,水相餐廳,距離我們要去的台中歌劇院工程地點很近。

一進餐廳就被挑高、寬敞、大桌、大沙發給吸引住。

IMG_9162.JPG  

窗外就是大大的綠樹

  

菜單及帳單板~相當有質感

  

  

菜單的設計區分為套餐組及主餐選項,套餐加一百多元即有(前菜、沙拉、果醋、湯、麵包、甜品、飲料,非常豐盛),重點是每一道都精緻又獨特,最後的套餐飲料也不是紅茶、綠茶、咖啡、果汁而已!! 擁有多種選擇。

  

 

 前菜的田螺與清爽三小物

 

【田螺上有些太軟,但帶有濃濃蒜醬還是令人滿足】

  

【十分清爽的三小物前菜,很適合女生】

  

 

沙拉非常特別,一道是蕃茄、一道則是洋芋,和一般坊間餐廳會吃到的沙拉一。點。也。不。一。樣!

 

【蕃茄中間包裹著梅子醬,搭配起來爽口極了!】

  

 

【洋芋中間則帶著濃厚起司,外面的醬汁則有點點咖哩,也是好吃沒話說】

  

 

【果醋味道本身沒什麼,但吃完前面的好料,但此時來一杯果醋將胃口再度打開,非常有用!】

  

 

【麵包也不含糊,每一口都吃得到濃濃的起司~】

  

 

【湯品普通】

  

 

主餐則從牛排、雞肉料理、義大利麵等都有,最特別的是有多款鴨肉料理,這點很特別,因為鴨肉料理在台灣的西餐廰裡較少出現,所以不少人點了鴨肉料理(鴨腿及鴨胸),我則是因為今年去歐洲時吃太多鴨了,改點培根裹雞肉。

 

【鴨腿出現時,大家已經開始驚呼了,因為油油亮亮的,看起來好好吃,結果…真的超好吃,又軟又有嚼勁,又有煙燻味,讚!!】

  

 

【鴨胸肉,則是配上蘋果+紅酒熬製醬汁,且鴨胸肉的肉質及味道我比較不偏愛,不過,點的人也是讚不絕口】

  

 

【我點的這道,叫做普羅旺斯培根雞肉捲,中間包了雞肉及起司,外面的培根外圍則烤得有些焦脆,很好吃,可惜因為今天我點到的大部分的菜色都有起司,後來有些膩了】

  

 

【我的甜點來了!!我點了草莓奶酪,非常女生的口味】

  

 

【無聊的吃出一個比基尼】

  

 

【水果布蕾,第一次吃到酸酸甜甜的細切水果醬汁配上布蕾,很特別】

  

 

【乳酪蛋糕,也是濃濃不含糊】

  

 

【最後喝上一杯玫瑰拿鐵…真的又飽又滿足啊!!!】

  

 

水相餐廳

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 

服務專線 04-22581616

營業時間 週一~週日 AM11:00~PM10:30 

全區免費無線上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。龜。 樂。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