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骨頭瘋無座演唱會

R0010526-1.jpg  

       一切都像是註定的,7月無意間在〝老小姐的MP3〞中發現JAMES BLUNT的聲音,發瘋般的買齊了他的專輯,從最新發行的專輯上發現8月他就要來台開演唱會,馬上買票!

他的聲音讓人上癮到,聽別人的,都覺得乏味。一個可搖滾、可靈魂、可抒情的聲音,今天終於在現場見識到魔力。

      一把老骨頭,才第一次去聽全場無座的演唱會, 場地在世貿二館,場內很陽春,因為老爺的關係,只買了最便宜的票區1300元(另二區為3800元、2500元),八點開場,我們七點半到,勉強可以擠到這區第三層,我旁邊是二個小毛孩,身上全是汗水臭味,大家貼身站在一起,我的袖子都是小毛孩的汗水…未開場前痛苦萬分。

【最便宜1300元區】

  

 

【無意中拍到的可愛情侶】

  

  

     大部分人也都買最便宜的票區,所以這區的人愈擠愈多,2500元區的則鬆鬆的,3800元區的非常值回票價,因為離舞台非常非常近,而且JAMES BLUNT有有整個人躺到那區裡去(真爽!!OS:下次一定要買這區的)

【2500元區】

      開場後,一切都改變了

      JAMES BLUNT強大穿透力的歌聲,讓我完全忘記身處何處。

      一個好歌聲不用好場地、好音響、也會深入人心。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    結束時,經過後台出入口,看見有歌迷在等待,我們也拿著相機加入等待(OS:穿著上班服、拿著相機,雜在一群小朋友中間發瘋,灰常的奇特)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 我們前面都有海尼根的演唱會工作人員負責護衛(怕歌迷失控)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 護衛人員後來我看一直拿著相機隨時對焦準備抓鏡頭,忍不住回頭跟我說,是想拍他們嗎? 大概拍不到喔~~最後他是直接坐上車,車開出來,啥也看不到。但竟有一個外國人歌迷不知何時混入車旁,被抓出來(OS:這才叫歌迷!)

  

       心中默默許願,也許那天可以在倫敦聽他的演唱會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。龜。 樂。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