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河濱到碧潭之路

   

     為了迎接即將到來令人緊張兮兮的週一,週日仍在家中緊繃加班…,到了下午四時非得出門透透氣,拿了相機就往碧潭走去。

     一出門就舒爽了,色溫偏橙的陽光,讓人幸福洋溢。

  

     今天嚐試拍攝簡單版追焦(PS:追焦是背景呈現出帶有線條的速度感,但作為前景的人、事、物則是比較清晰的),又有了新進展。

【第一位,是故意當模特兒,從我面前騎過的… 】

  

 

【這台車實在太炫了,我說我們老了~也來一台吧?】

  

 

【拍攝時,我沒注意到他對著鏡頭笑了,拍完看見他的笑容,真好!】

  

 

背影

 

  

 

這條帶有美麗樹影的道路,令我如痴如醉的拍了好久

  

  

  

 

河濱邊的石頭很好玩,有時間可以專門來拍石頭呢

【這顆石頭,像是從草中走出的腳Y子】

  

 

水面逆光,拍出像夕陽的光影

  

碧潭橋

【你看我,我看你】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。龜。 樂。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