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亞里士老派風牛排館

  

 

      定時發作的牛排上癮症又來了,找了一家網路上介紹的老字號的精典牛排館「亞里士餐廰」。還沒進店門口,就被大門的燈光及木製電動門給吸引住,而且咳…那個門口號碼很特別。

  

 

店內果然很有派頭,而且有老式古典作風的裝潢,而且燈光昏黃,加上現場有1500萬的音響設備,滿有氣氛,音響厲害的地方是,聽起來很像現場演奏。

 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MENU瞧瞧

  

 

套餐有二種,這種是好像多了一道前菜

  

 

這種套餐則是少了前菜,但可以選擇的主餐較多

  

 

套餐的選單

 

本來在路上我想改去吃茹絲癸,因為可以單點,單純享受牛排本身就好,也比較便宜,但老爺猜想這裡也會有單點,但沒有~只有套餐,所以很貴。

 

這是店家推薦的招牌

  

 

結果我們都沒點上面的推薦,因為通常非點肋眼牛排不可。另一道,老爺說網路推薦焗龍蝦,所以就點了焗龍蝦+小菲力的套餐。

 

第一道:熱烤麵包,很好吃,最近一次去歐洲,發現我最融入歐洲料理的部分,就是餐前的麵包,我好愛吃(但往往吃完,後面就不行了)。

  

 

老爺套餐前菜、烤田螺,上面那一層起司非常特別,我猜不出放了什麼,因為看起來很像蛋,還算好吃。

  

  

 

羅宋湯,普通

 

洋蔥湯,好喝

  

 

沙拉普普,醬汁不夠特別

  

 

牛排可以選瓷盤或鐵盤,鐵盤肉會較老些,但因為聽說很香,我們就選了鐵盤,選鐵盤得要圍兜兜…哈哈

  

 

肋眼牛排通常不會離譜,但肉確實有些過老了(點五分,但感覺是七分),而且有台式牛排先調味處理的味道,我喜歡偏原味的,不過店家給的黑胡椒醬配上台式牛排風就真的剛剛好了!很對味。

 

焗龍蝦有些出乎意料,奶味過重,不是我們喜歡的型,失敗,小菲力也不是我們喜歡的牛排型,也失敗

  

 

千萬音響

  

  

結論是,我心中的牛排排名目前是菇絲癸、Chilis、抱飲抱食(小統一有陣子沒去吃了,有些難以評價),亞里士沒有勝過這三名,但風格確實不同,因為亞里士是偏老派台式風格的,我喜歡的都是美式原味風,如果帶長輩來吃,或許亞里士還是恰當些。

 

亞里士餐廳
地址: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27號B1
電話:02-2561-573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。龜。 樂。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