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有效率麻膳堂

RIMG0013-1.jpg

看了國中同鞋facebook介紹來到麻膳堂,看名字就知道是可以吃辣的地方,我對辣天生沒有扺抗力,非來探探不可。

但來之前就知道是不給訂位要現場排隊的,因為是家賣麵、賣水餃的地方,翻桌速度很快,給訂位也怪怪的。

  

     我一到就看到門散著一堆一堆的人,看來是等待的客人,走過去說2人,店家很快的記錄,並告訴我我的號碼64號,我偷看了一下在我前面的桌數,起碼5、6個以上,我不安的問了一下,請問大約要等多久啊? 店家說大約20分鐘吧,我想也沒關係,附近有些好逛的店,先去亂晃一下子再隨時回來問,但走之前,想先拍一下店門口好了,才拿起相機拍了2張,店家就叫:64號張小姐!! 我當時因為太過訝異,覺得不是聽錯,就是那個不是我,停了好幾秒看沒人認領,我才舉手~真是有沒有這麼好運的事!!看來剛好排我前面的都是人多的桌,我們2個人在吧台就有位子囉。

     但是老爺去停車還沒回來,我入座後本想等他來再點,但看看菜單,覺得應該是沒有爭議的點店家招牌: 煎餃&麻辣牛肉麵,也沒有其他更複雜的菜式了,我們二個人的肚子也只吃得下這二道,所以我想就先點吧,老爺一到也差不多上菜。剛點完,舉起相機拍菜單而已,煎餃就上了!! (OS:真快!好吧,那先來拍一下煎餃),沒想到,才剛拍1張,牛肉麵也來了…(OS:也太快了吧!!)

  

等我煎餃也嚐了,牛肉麵也吃了三分之一了,老爺才停好車子走進店來…,果然這樣的效率,才有客戶願意來等待,而且麻膳堂有個窗明儿淨的開放廚房,是個可以安心食用的好店家。

    

煎餃是真的將水餃拿去煎(不是鍋貼),十顆60元,我們這盤煎的焦焦的,滿好吃,愛吃辣的人可以特別跟店家另外要辣油(桌上只有醬油及醋)。

  

  

     麻辣牛肉麵嘛~我則覺得普通,不過有點喜歡吃辣又不敢吃太辣的人,來吃這碗很OK,我覺得只有微麻感(不過我平時比較受辣),裡面的料算有誠意,很多的吸滿湯汁的豆皮、鴨血,牛肉則是涮牛肉(這個我喜歡,因為不會吃起來負擔很大,肉又很有湯汁味道),一碗140元。

  

麻膳堂的牛肉麵對我而言還不夠味(請原諒我的辣成癮),我已經習慣另一家專賣麻辣牛肉麵及麻辣火鍋『鼎旺』的重口味了,下次有機會去吃再拍出來。

不過,聽說麻醬麵也是它的招牌,有了下次來嚐試的目標。

   

麻膳堂
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4號

電話:(02)2773-5559

 

 

 

  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。龜。 樂。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